Ms.涵

“我们不如制造混乱,离开人群去外面探险。”@余川以南

“刘队,考不考虑爱上我。”



 “听说今年又是FS和GS争冠军啊。”现在的网吧里再无其它声音,人们都在讨论今年的PUBG春季总冠军花落谁家。


 “我投GS一票,听说今年GS找了好一批青训生,选出来几个不错的苗子。”



 “我觉得FS可能行大,你别忘了FS可是有全中国最棒的指挥手和冲锋手。”这几个男孩口中的FS是一只PUBG的职业战队,全名叫FJSD。算是国内的PUBG的领军者,一队现由五个人组成冲锋手刘耀文,狙击手丁程鑫,指挥手马嘉祺,观察手张真源,领队严浩翔。



 刘耀文是在去年被青训选进来的,职业年龄1年,实际年龄20。这小子的打发就一是个字刚,市面上有许多打法相同的青训生,FJSD.留他的原因就是在于别人是莽而他是刚。学习能力超快,不到半年就从替补转为一队正式成员。颜值吸女粉,技术吸男粉,是FJSD的吸钱才子。


 丁程鑫进入这个圈子已经三年了,和同队的马嘉祺是多年的老友。当时两人在大学分别后丁程鑫进入了FJSD,马嘉祺进入Red lion。前年也不知道怎滴了,马嘉祺突然选择转入FJSD。丁程鑫被评为最不适合狙击也最适合狙击的选手,他性子急。别人都说狙击枪在他手里玩出了冲锋枪的感觉,快准狠。颜值啥样大家心里都有数,人尽皆知,FJSD只收长得帅的。


 马嘉祺是团队里的重要角色——指挥手。他的每个决定都预示着团队的走向,指挥手需要拥有冷静的头脑,还应有极强的战场分析意识。马嘉祺的性格就如同指挥手性格所需。温柔体贴,不骄不躁。


 张真源是团队的元老级人物,当年和敖子逸一手创办FJSD PUBG分部。张真源就像是天生的观察手一样,他足够细心。


 严浩翔是一队的领队,进队时间较晚,富家公子。据说是闲的没事才来的,没想到被选中了,现在和经理贺峻霖是恋人关系。


 FJSD有的是钱,宿舍和总部是联排的别墅。几个男孩们的服饰个个也都上万,豪车经常开名表随身带哪个女生不爱?


 “刘耀文,起床!一会和GS有一场友谊赛!快点!”丁程鑫这个老大哥每天都要去叫刘耀文起床。“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!”刘耀文年纪最小是队里的幺儿,特别爱睡觉。丁程鑫曾经都怀疑他是不是有病,差点拉他到神经科去看病。


刘耀文满眼通红的与哥哥们在餐桌上相遇“我昨天复盘到三点,丁哥儿你早上九点就给我拉起来!”刘耀文昨天被教练骂了一顿,不该犯的错误全犯了。小孩不服输,自己又复盘了好几遍。一直熬到了深夜。


 “丁儿你也别老熬夜,小心头发掉光了。”


 “马嘉祺我要是刘耀文这种天赋型选手打死我也不熬夜。”


 下午一点和GS约了一场友谊赛,GS是算是国内数一数二的战队了。GS的队友和FS不合,名义上是友谊赛,实际上就是两大仇人之争。去年秋季赛,FS又得了冠军,GS位居第二。领完奖下台的时候,GS的队长故意绊倒了丁程鑫让丁程鑫掉下了台子扭伤了脚。从此FS的成员没给我GS一个好脸色,在平时比赛的时候刘耀文和马嘉祺配合处处针对GS的队长Lid。


 “马哥,今天下午再让Lid感受一下落地成盒。实力百屁没有,阴招耍的倒是不赖。”刘耀文见贺峻霖不再就立刻原型毕露,两个大长腿放在桌子上,一副痞子样。


 “好好打就行了,别莽。”刘耀文明白,马嘉祺所说的好好打的副面意思就是狠狠的按着Lia锤。


 贺峻霖的突然进屋下了刘耀文一跳。贺峻霖冲着刘耀文翻了个大白眼“今天下午和GS的友谊赛取消了,公司总部突然通知。他们招的一批青训生今天下午要来考核,你们一队的做好准备,负责考核这批人的技术,其余方面交给我和严浩翔就好。”


 “哈?这么突然?”一旁补觉的张真源听到取消比赛就赶紧起来了。“青训生?新招的?”


 “对啊!小张张你能不能不要这么佛系多多了解公司行程安排行不行。”


 “不管我的事,我继续睡了。”


 “他昨晚练到几点了?”


 “和我一样。”张真源昨天晚上在冲亚洲服,和刘耀文一起练到了凌晨三点左右今天早上起来也是头脑昏沉,趁着闲余时间补补觉。



 

大批的青训生待在训练室里熟悉着设备,有的好奇的循环四周。还有的在寻找自己的偶像,一队的队员们。刘耀文带着丁程鑫来训练室里转悠,青训生们分分鞠躬问好。转着转着刘耀文突然停下了脚步。“走啊刘耀文看啥呢?”丁程鑫扯着刘耀文想让他走快点。


 “丁哥,那人叫啥。”刘耀文目光所示的方向是唯一一个开始练习的青训生。这个青训生独自在角落里安安静静的,长得好好看。


 “不知道,一会不是有个点名的环节吗,到时候就知道了,快走快走取饮料去。”


 刘耀文没有看到,那个男孩早已满脸通红,心跳加速,他喜欢的人注意到了他。


 “张贺”


 “到!”


 “宋亚轩!”


 “到。”那个男孩听到名字后起立了。原来他叫宋亚轩,长得真好看。刘耀文心里想着,却被张真源一巴掌打醒。“就这小男孩,你不会看上人家了吧。”


 “难说啧。”刘耀文的眼睛像是长在了宋亚轩身上从进训练室就没散过。


 “不过我听说人家填的偶像是马嘉祺。”


 “他想当指挥手就填马嘉祺喽,再说了他有机会吗?人家马嘉祺名草有主。”刘耀文边说嘴角边上扬,眼睛都快笑没了。


 “艹小马哥谈恋爱了啊!”张真源像是不知道这个消息一样。


 “艹!张真源你2G吗?你真的是我们队友吗?你真的和我们生活在一起吗?”刘耀文觉得不可思议,再怎么说这不可能不知道吧。


 “谁啊?”


 “丁程鑫啊!”


 张真源的一声艹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,宋亚轩慢慢把头转了过来和刘耀文四目相对。妈的!刘耀文率先回避了。严浩翔从后面气冲冲的走了过来给了张真源一巴掌。


 点名和需知安排完了,刘耀文走向正在和其他人聊天的宋亚轩。“前辈好!”


 “前辈我超喜欢你啊啊啊啊。”


 “嗯嗯好。”刘耀文面对青训生们的热情有些招架不来。“这位小哥哥,方不方便加下微信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文笔渣见谅,纯属娱乐,请勿上升真人!打扰了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评论(204)

热度(26426)

  1. 共33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